邱文双在市人民医院新院区视察时强调 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促进卫健事业发展

2021-04-02 08:33:1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4月1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带领市卫健委、市各大医院负责人到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就项目建设、初期运营、医联体和综合改革等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秘书长许振吉参加视察。

邱文双实地察看了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医院诊区、病房等,与医院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规划用地、项目建设、医联体组建、人才引进、配套设施等情况,协调解决医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邱文双对新院区采用的智能化设备和人性化设计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全面改善医院就诊环境,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加安全、舒心的就医感受。

邱文双指出,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与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息息相关,既是提升城市医疗健康水平的民心工程,更是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德政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攻坚克难的必胜心和精诚协作的凝聚力,加快项目进度,完善配套设施,确保新院区早日全面建成投运。

邱文双强调,要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精细化管理,提升软硬件设施,做大做强人民医院医疗品牌,努力打造河北省区域医疗中心。要纵深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强化利益联结,完善运行机制,补齐基层短板,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坚定信心,全面深化改革,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引导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倍增,为保护全市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