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都区首场现场招聘会明日开启 600余个招聘岗位等你来选

2021-04-01 09:06:28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襄都区首场现场招聘会明日开启

600余个招聘岗位等你来选

本报讯 邢台襄都区人社局定于4月2日(星期五)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这是襄都区今年举办的首场现场招聘会,拟提供招聘岗位600余个。

该局一负责人介绍,参与此次现场招聘的企业有50余家,其中不乏本市多个知名企业。招聘企业涉及教育、餐饮、医药、电子科技、汽贸、地产等行业。

招聘的岗位中,技工、普工、销售员的比例较高,对于学历、工作经验有多种层次需求。应聘者参会免费。活动主办方提醒,应聘者不用将简历做得花里胡哨,不少招聘单位都很看重应聘者的专业技能、职业证书,以及求职意向和联系方式等,最好将这些最基本的资料放到一张纸上,方便招聘单位对你“一目了然”。

此次活动旨在拓宽就业市场,实现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更好地为我市企业和求职者服务。招聘会现场设在邢台顺德南路巨业大厦八楼,请参会应聘者配合好现场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 通讯员 李秀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