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与中国交建京津冀区域总部总经理黎儒国一行座谈

2021-04-01 09:04:3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与中国交建京津冀区域总部总经理黎儒国一行座谈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3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与来访的中国交建京津冀区域总部总经理黎儒国一行座谈。双方就在基础设施区域、旧城改造等领域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副市长张志峰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钱三雄对黎儒国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邢台发展基础良好,发展空间广阔,交通比较便利,劳动力资源充足,职业教育体系健全。当前,全市上下正在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按照“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大力开展“十大专项行动”,全力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离不开外部力量的支持,必须走合作共赢之路。我们真心希望与中国交建扩大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本着双赢的原则,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改造、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等方面探索合作新模式,实打实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邢台将秉持“企业发财、地方发展”的理念,不求所有但求所在,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提供“妈妈式”服务,全力推进合作共赢。希望中国交建着眼长远,把邢台作为企业发展基地之一,在城市综合地产、智慧节能小区建设等方面加强研究,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黎儒国简要介绍了中国交建的情况。他说,中国交建京津冀区域总部十分关注邢台的发展,与邢台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中国交建京津冀区域总部将发挥自身资金、建设、品牌优势,通过多种模式参与邢台的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改造、生态保护与修复等工作,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