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主持召开打造万亩千亿大平台行动推进小组会议

2021-04-01 09:01:1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戎阳主持召开打造万亩千亿大平台行动推进小组会议

树立“四种精神” 加快构筑高质量赶超发展大平台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3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推进小组组长戎阳主持召开打造万亩千亿大平台行动推进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大平台建设任务措施。市政协副主席、推进小组副组长李国印出席并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打造万亩千亿大平台是提升开发区能级、推动产业企业集约高效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市、区)、成员单位要树立“四种精神”,推动万亩千亿大平台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要有力争上游的进取精神,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拉高标尺、鼓足干劲,推动大平台乃至开发区建设尽快实现脱胎换骨的变化。要有精益求精的精细精神,既有长远规划又有阶段性计划,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到“五要件”齐全,抓细抓小、落到实处。要有求真较真的务实精神,坚持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站位、谋划、行动、工作开展、总结汇报都要实,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支应对付。要有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推进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督导要账考核的中枢作用,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本着对邢台发展负责的态度,为各开发区发展多出主意、多出实招,上下通力合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构筑大平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