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第一中学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太美啦!看邢台一中学子的浓浓党史情!

2021-03-31 13:42:35 星期三  来源:

三月沐春风,少年意昂扬。回顾百年史,热泪颂华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奋发向上的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邢台市第一中学开展了“学党史 跟党走 强信念 明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手抄报制作。

邢台市第一中学20直升级部的同学们绘制了简单又漂亮的党史知识手抄报,以鲜活的形式展现了学生党员对党史的独特解读,更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党和祖国献上了“独特”的祝福。

一张张精心设计的党史手抄报,承载着同学们的“红色记忆”,通过描绘党的百年历程, 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信念与信心。

邢台市第一中学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全体师生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杨子莲)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