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3-30 08:49:2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通讯员王小刚)根据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各部门、县级人大常委会和部分人大代表等的意见建议,党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和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魏吉平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发言。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言简意赅、直奔主题,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凝聚合力、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钉钉子精神和严肃认真态度抓好整改,做到解决不彻底不撒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自觉做表率、树标杆,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围绕服务中心大局,认真谋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强弱项、补短板,增本领、练功夫,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