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参加指导2020年度巨鹿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2021-03-30 08:48:4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参加指导2020年度巨鹿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持六个“贯穿始终”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日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文双参加指导2020年度巨鹿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邱文双高度重视巨鹿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听取汇报,并认真审阅了县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委常委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和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市重点工作大督查驻巨鹿督查组负责人作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邱文双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主题鲜明,深挖细照直面问题,自我批评诚恳实在,相互批评中肯真诚,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要持续用力,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邱文双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把提高政治站位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要进一步突出精准科学,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贯穿始终,筑牢发展安全屏障。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把高质量赶超发展贯穿始终,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把作风转变贯彻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把遵规守纪贯穿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