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调研城区春季绿化工作时强调

2021-03-30 08:46:54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张志峰调研城区春季绿化工作时强调

抢抓进度如期完成绿化任务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张忠哲)3月29日,副市长张志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城区春季绿化工作进行调研。

张志峰一行先后实地了解东环城水系两侧绿化、邢州大道绿化工作的造林绿化方案编制、资金保障、苗木准备、造林进度等情况。每到一处绿化点位,都详细询问在绿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调度。

张志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争创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按照“能绿尽绿”的原则,加大补植栽植力度。要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对空地梳理后拉出清单科学规划,针对拆后空地绿化,将零散绿地串成线、连成片,打造整齐划一的绿化效果。要加大城区绿色空间拓展力度,坚持苗景结合,提升城市整体景观效果,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要抓住当前绿化黄金期,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绿化目标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搞好协调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