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县税务局开展“学党史、铭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9 14:40:21 星期一  来源:邢台网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河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前往河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董振堂事迹陈列馆开展“学党史、铭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图为青年干部在董振堂事迹陈列馆参观

董振堂是河北籍最高级别的红军将领,曾担任过红5军团军团长、红5军军长、中革命委委员等重要职务。他忠于革命、顾全大局,被毛主席赞誉为“坚决革命的同志”。

图为青年干部在董振堂将军铜像下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青年干部共同学习董振堂英雄事迹画册

清明节前夕,新河税务青年党员干部在董振堂将军铜像下重温入党誓词,入馆参观学习烈士英雄事迹,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给参观学习的青年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奋斗历程中,激励青年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奋发前进力量。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亚楠 通讯员 郝慧超 高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