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晓宇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9 09:17:4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董晓宇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勇于担当 敢于突破 善于创新 全力服务高质量赶超发展大局

本报讯(记者杜烁通讯员田冰)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敢于突破,善于创新,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全力服务高质量赶超发展大局。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董晓宇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任务重、节奏快、要求高的情况下,尽心尽责、忘我工作,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

董晓宇指出,新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既面临重大机遇,也迎来诸多挑战。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系统运转中枢,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提高战略站位和宏观把握水平、研究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站位全市发展大局审视问题、谋划工作,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要在实践中增强分析问题和研究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标准和效率,努力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