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到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

2021-03-29 09:16:2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戎阳到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

本报讯(邢轩)3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戎阳到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

戎阳听取了市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近期网信工作汇报,对近段时间以来网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安排,确保规定动作一板一眼、一招不落。要创新方式方法,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发挥网信工作优势特点,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策划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特色突出的自选动作,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网信品牌。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网信工作“两促进”,紧密围绕市委“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工作要求,增强责任心、主动性,切实提升舆论引导、舆情处置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将学习教育成果最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要注重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充分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反思自身不足和存在问题,锤炼作风,提升本领,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靠得住的网信干部队伍,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