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2021-03-29 09:13:5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志峰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以精准举措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3月26日,副市长张志峰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张志峰指出,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责任担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守住生态环保这个“发展底线”“生命红线”。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再强化,措施再精准,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实行台账管理,逐一明确治理措施,严格治理标准,确保落实到位。

张志峰强调,针对个别县(市、区)氮氧化物指数区域偏高问题,要明确整改任务,做实做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强化工作举措,加大督导力度,建立区域联防联控和协同治理工作机制,切实消减氮氧化物排放,尽最大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持续开展涉VOCs企业治理工作,安装固定源在线监测设备,对现有污染源的自动监控平台进行升级改造,确保能够实时获取VOCs在线监测数据。要持续加大“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对辖区企业进行全方位排查,强化常态化管理,加大辖区监控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到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