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长风主持召开全市公安队伍警示教育大会

2021-03-29 09:09:5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林长风主持召开全市公安队伍警示教育大会

迅速掀起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高潮

本报讯(崔信行)3月26日,全市公安队伍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长风主持会议。

林长风指出,切实认清队伍现状,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主要领导同志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切实担负起带队伍的责任,以壮士断腕、刮骨疗伤的决心和毅力,去“毒瘤”、除“腐肌”,迅速掀起队伍教育整顿的高潮。坚定不移学习教育,夯实政治建警思想根基。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广大民辅警的政治素养,把好拒腐防变的思想“总开关”,筑牢廉洁从政的政治根基。始终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问题查纠整改。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违纪违规易发多发问题,提前部署安排,通过干警谈心谈话,群众来信来访,重点案件自查清查等方式,深挖问题线索,为下步动真碰硬查纠整改打好基础。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扛稳压实各级主体责任。党委书记既要严格要求自己,又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真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