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消防:学党史 办实事 消防演练进校园

2021-03-26 18:27:46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城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实际,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活动。3月25日,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到临城中学开展疏散逃生及灭火演练活动。

活动中,学校全体处室人员、食堂、超市、餐具保洁、保安、各楼楼管员以及保洁员共及200余人参加。

临城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员结合后勤人员从业特点详细讲解了火灾事故的基本起因、火灾危害性、发生火灾如何报警、火场逃生自救技巧、初期火灾扑救方法、学校预防火灾应注意的事项等常识,并且结合校园实际,现场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保养等知识,并手把手教会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后勤外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进一步保障校园消防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肖亚婷 肖石 王如俊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