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2021-03-26 08:33:5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用新发展理念统筹统领发展推动改革不断向深层次挺进

本报讯(记者王艺)3月25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钱三雄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和省委深改委第十三次、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专件,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董晓宇,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宋华英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邢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中共邢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邢台市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解放思想、激发斗志,全面展现改革新气象新风貌。要服务大局,做好“统”的文章,用新发展理念来统筹统领发展,高度关注碳达峰、碳中和,进一步研究细化今年的改革重点、抓落实的方法举措,充分发挥改革在开拓新局上的先导突破作用,推动我市改革不断向深层次挺进。要敢于担当,拿出“破”的勇气,切实提高标准,找准实现目标的具体路径,积极开创更加有利的工作新局面。要提升气度,淬炼“借”的胆识,借力发力,让尽可能多的高效举措和成功模式在邢台落地生根。要焕发激情,强化“创”的自觉,争当“改革的高手”“创新的勇士”“发展的斗士”,打造出更多具有邢台特色的改革品牌。

会议强调,要扭住关键、唯实唯先,精心打造改革新高地。要抓好事关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改革,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进一步完善产业结构,抓好优势产业发展,把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的作用发挥好。要抓好事关最优营商环境创建的关键改革,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要抓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改革,着力推出一批接地气、能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的改革举措,使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加周到、更加便捷、更加贴心的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要抓好各领域具有重大牵引作用的关键改革,系统布局,大力推进,切实抓好本领域各项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要盯紧目标、狠抓落实,整体提升改革新标尺新质效。要做好任务分解,深入研究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改革内容,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取得新的实质进展。要做好过程推进和结果考核,全面掌握、准确评价各项改革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

市领导戎阳、李彦明、崔大平、张强、冯秋梅、宋洪修、胡仁彩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