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2021-03-26 08:32:4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强化担当体现智慧发挥作用提升绩效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3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努力在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当表率、作示范,在服务中强化担当,在参谋中体现智慧,在协调中发挥作用,在督促中提升绩效,为邢台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办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各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钱三雄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坦诚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第一党支部各位同志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要承担起参谋助手、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督促落实的重要职能,为邢台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钱三雄对市委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标杆;充分发挥“抓落实”的基本职能,努力在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当好表率示范;坚持“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把“高质量、现代化、加速度、优秀率”作为标杆、标准。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把“当好参谋,履好职责,做好服务,确保运转”作为工作核心,发挥好综合、平衡、协调、督导、服务作用,不断强化“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意识,自觉当好参谋助手,切实做好统筹协调。三要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学习、苦练内功、增强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按照“人家一百分是满分,我们一

百分才是及格分”的标准要求自己,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工作。四要保持严实作风。进一步改进风气、观念、作风、标准、责任、规矩,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落实水平、工作绩效上付出更多努力、下更大功夫,坚持实事求是,严守各方面纪律,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