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董晓宇与正威集团金融事业群总裁吴志明一行座谈

2021-03-26 08:32:1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董晓宇与正威集团金融事业群总裁吴志明一行座谈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3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与正威集团金融事业群总裁、广州项目主席、正威粤港澳大湾区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吴志明一行座谈,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座谈。

钱三雄、董晓宇对吴志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钱三雄、董晓宇说,邢台市正处在高质量赶超发展进程中,市委、市政府坚持“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下大力气打造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便利化的最优营商环境,创建信用城市、无证明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在此基础上,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希望双方早日实现项目合作,邢台将视项目情况全力以赴给予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同时,希望正威集团发挥资源优势,助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真正形成“你发财、我发展”的双赢局面。

吴志明简要介绍了正威集团有关情况和发展战略布局。他表示,邢台市推出一系列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措施,着实令人钦佩。正威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邢台有关县(市、区)和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发挥新技术、新产业链、矿产、大健康、金融等领域资源优势,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任泽区委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