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率队赴保定市考察学习城建拆迁工作

2021-03-26 08:31:35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领导率队赴保定市考察学习城建拆迁工作

本报讯(记者甄飞 通讯员张超)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副市长张志峰率领邢台市考察团到保定市,就城建拆迁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并参加座谈会。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文才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保定市莲池区哈弗技术中心、东百楼、蔡庄、后营三村联建集中区,徐庄、徐河桥两村联建集中安置区,实地考察了城中村改造、城建拆迁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观看了保定市《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专题片》,并详细了解了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整体工作情况和改造运作模式,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魏吉平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切实感受到保定市城建拆迁工作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创新的“ABO(授权建设运营)”城改模式让人很受启发,感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思想震撼。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保定市的好经验、好理念、好做法,以更大决心、更大气魄、更大力度,真正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诚欢迎大家多到邢台考察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构建交流合作的常态机制,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文才表示,邢台与保定人缘相亲、文脉相同,特别是近年来,邢台市在人居环境整治以及城市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此次邢台市考察团来保定传经送宝,是对保定工作的有力促进,希望此后常来走一走、看一看,相互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