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平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讲专题党课时强调

2021-03-26 08:30:5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崔大平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讲专题党课时强调

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带头落实从严治党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3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向全市政法机关党员干部讲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崔大平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新时代政法战线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新时代政法战线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要主动照镜治病,加强自我革新,确保政法委系统的肌体健康。

崔大平强调,要完善政治轮训制度,让干部教育培训“动”起来;开展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全面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把政治规矩“立”起来;强化执法监督,把维护公平正义“严”起来;探索完善干部协管协查措施,把队建责任“扛”起来;用活用好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让基层党管政法“实”起来;完善检查考评机制,把平安建设“统”起来;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检查,让法治化营商环境“优”起来;创新一体监督体系,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担”起来。要做好教育整顿工作,带头筑牢政治忠诚,打造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带头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打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廉洁机关;带头“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打造奋勇争先、事争一流的实干机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