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红色教育现场体验式学习活动

2021-03-26 08:30:25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公安局开展红色教育现场体验式学习活动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3月25日,市公安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前南峪抗大陈列馆开展红色教育现场体验式学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林长风出席活动,并以“高质量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全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邢台公安铁军”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林长风指出,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要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确保把教育整顿成效转换成防范风险、维护稳定的强劲动力。要坚持自我革命、严肃整风、铸魂扬威,彻底根治队伍管理中的高发病、多发病,实现队伍纪律作风的明显好转。要推动教育整顿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

林长风强调,要以政治教育为引领,聚焦创新理论武装和政治建设,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要搞好自查自纠,以整治痼疾为重点,压实责任纪律,以锻造铁军为目的,达到教育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推动,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当天,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