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与中建科工北方大区董事长严仍景一行座谈

2021-03-24 08:48:25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与中建科工北方大区董事长严仍景一行座谈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3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与来访的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严仍景一行座谈,双方就在城市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和市住建局、襄都区、市开发区、邢东新区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严仍景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科工集团在南宫市疫情防控最困难的时候,大力支持、高质量完成方仓建设任务表示感谢。他说,邢台土地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全市上下正在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按照“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加快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心城市建设、项目“双进双产”等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深切感受到,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不仅要自己奋发图强,还要做好“借”的文章,吸引、汇聚各方力量参与。中建科工集团是大型央企,拥有许多资源和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在城市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装配式建筑等方面寻找合作切入点。同时希望中建科工集团帮助邢台介绍有意向的企业来邢投资兴业,推动各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严仍景简要介绍了中建科工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规划。他说,在支援南宫市疫情防控的过程中,中建科工集团与邢台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邢台是一片发展的热土,中建科工集团将发挥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一体化优势,主动融入邢台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对接,积极参与邢台的城市建设,助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