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学习”主题讲好邢台故事

2021-03-24 08:46:27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学习强国”邢台学习平台上线60天,累计发稿589条,其中总平台发稿39条、省平台发稿180条

紧扣“学习”主题讲好邢台故事

本报讯(记者杨永丽)总平台发稿39条、省平台发稿180条;阅读量“10万+”14条、“5万+”10条……自今年1月18日上线以来,“学习强国”邢台学习平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讲好邢台人民的奋斗故事,树立邢台崭新形象,引导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使命、激情干事创业,为奋力推进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了浓厚氛围,凝聚了思想共识。

“学习强国”邢台学习平台由市委宣传部主管,邢台日报社承办运营。该平台60天内密集推出了589条推文,开设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聚焦全国两会聆听邢台声音》《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专题,全面报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邢台的生动实践。因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权威性、理论性、互动性、趣味性为一体,成为党员干部学习的首选,并引发广泛关注。

作为河北学习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邢台学习平台以严把政治关、内容关、质量关为使命,释放媒体能量、践行媒体责任,快速成为邢台媒体传播矩阵中的主力军之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集中发力之年。“学习强国”邢台学习平台将进一步发挥理论武装权威阵地和红色资源聚合平台作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邢台生动实践,为全市上下奋进“十四五”提气、打气、鼓气,为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鼓劲铸魂。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