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会议暨信用城市建设总结动员会议上强调 打造邢台发展政务品牌和诚信文化

2021-03-24 08:45:0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会议暨信用城市建设总结动员会议上强调

打造邢台发展政务品牌和诚信文化

本报讯(记者甄飞通讯员李佳)3月23日,我市召开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会议暨信用城市建设总结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部分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张强指出,优化政务服务、推进信用城市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坚持用政治眼光充分认识优化政务服务、推进信用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精心研究谋划,一体组织推进,努力营造务实奋进、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和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信用环境,为邢台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强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系统推进政务服务效能不断优化提升。要聚力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立足邢台实际,聚焦政务、商务、社会和司法四个重点领域,积极破解瓶颈问题,全力争创国家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要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制度机制,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同作战,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高质量落地落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