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调度中心城区城建和环保重点工作时强调 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确保实效

2021-03-24 08:44:3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张志峰在调度中心城区城建和环保重点工作时强调

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确保实效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3月23日,副市长张志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中心城区城建和环保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张志峰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加强协调,统筹推进各项工程扫尾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中心城区续建道路建设及绿化任务,努力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张志峰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积极做好主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目标。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精准施策,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时段管控,加大涉VOCs企业治理力度,最大限度削减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进一步完善企业在线监测,严格落实驻厂监督员制度,一厂一策,坚决杜绝“一刀切”。要加大执法力度,从严从重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同时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控措施,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