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强调

2021-03-23 09:01:18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强调

为全市顺利完成换届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本报讯(记者甄飞)3月22日,市政协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协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素平,副主席郜乃君、李国印、李中华、杨孟勋、郭和平、刘贞哲、钱丽霞,市政协秘书长许振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市政协部分党组成员和有关同志就如何深入学习上级要求,在换届工作中做出表率、发挥作用进行表态发言。

邱文双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换届工作相关部署,落实好市委书记钱三雄在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提出的明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站在对发展负责、对事业负责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带头遵守换届纪律,相信组织、服从大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邱文双强调,要加强对换届有关政策的学习,特别是要做好委员提名等相关规定的学习、研究,做知情明政有心人,切实担当尽责。要发挥好政协优势,强化工作指导,引导全市政协系统严格落实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凝心聚力,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九严禁”“十不准”的要求,守牢“底线”,不碰“高压线”,真正“选出好干部、推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