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六重”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2021-03-23 09:00:22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六重”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调高标尺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通讯员张泊)3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六重”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各有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张强指出,“六重”工作涵盖了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事项和关键环节,是“三创四建”“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邢台版、落实版,是赢得竞争优势的关键举措。抓好了“六重”工作,就牵住了推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牛鼻子”。

张强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目标,明确职责分工,坚持“五要素”工作法,切实把“六重”工作做深、做细、做精、做实。要调高工作标尺,坚持务实重行,落实牵头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强化“保五争三拼第一”的意识,做到统筹协调到位、职能监督加强、各方合力跟进。要强化督导问效,狠抓工作落实,注重考核结果应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确保“六重”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