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平在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工作会议上强调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22 08:44:2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艺)3月20日,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省委政法委机关及全省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市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大平强调,此次教育整顿是确保党委政法系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有力抓手,是政法委系统队伍自我革命、激浊扬清的重要举措,也是政法委系统强健肌体、提升能力的重大机遇。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坐标,认清职责,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当好本地政法系统教育整顿的“排头兵”。要突出关键环节,聚焦“三个环节”“四大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民意导向的有机统一,打造全市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新亮点”。要强力组织推动,压实主体责任、突出关键节点、抓好协同作战,拧紧全市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的“责任链”,切实以教育整顿的高质量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开展,努力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宣读了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