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会议上强调精准发力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1-03-22 08:43:1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林)3月20日,全市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会议召开,听取市有关部门汇报,分析1—2月份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的研究分析,透过指标,精准分析,把握经济运行规律。要强化“保五争三拼第一”的韧劲和势头,聚焦重点领域求突破、聚焦消费刺激促活力、聚焦政策落实不走样、聚焦企业帮扶稳信心,为我市经济发展添分量、作贡献,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张强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统计求实,认真做好数据统计工作,不虚报、不瞒报、不漏报,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地反映经济社会运行情况。要突出重点工作,解决困难,加快发展,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既要着眼当下,科学做好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最大限度地挖掘潜力,争取主动,更要着眼长远,加强对经济发展的长远统筹,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以各项经济指标数据“真、实、准”和增速超过全省平均水平为标准,确保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