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工业企业“三代”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2021-03-18 08:37:4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全市工业企业“三代”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本报讯(记者甄飞)3月17日,我市召开工业企业“三代”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部分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张强指出,燃煤工业企业实施“三代”改造,是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一次跃升,也是全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攻坚行动的一项重要大气治理措施。要提高重视程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三代”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加快推进全市工业企业“三代”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压减全市煤炭使用量,推动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张强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每项工作都要明确“五个要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降低改造成本,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要加强多部门协调配合,明确责任分工,同向发力、形成合力,做好服务保障和指导,避免气源不稳、供气不足等问题,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