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尘逐渐消失 冷空气又来捣乱

2021-03-17 09:12:45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浮尘逐渐消失 冷空气又来捣乱

明后天最高气温在10℃以下,大家要合理着装,谨防感冒

本报讯今天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浮尘天气逐渐消失,气温有所下降。专家提醒市民,这个时节,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气温也会随之起伏不定,所以大家要合理着装,谨防感冒。据预报,明后天,西部将迎来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偏低。

相比前一天的大风,昨天邢台的风力明显减小。天空昏黄的颜色比前一天淡了许多,但能见度依然较差。眺望远方,楼宇依然朦胧。不过,中午前后,太阳渐渐露出了“笑脸”。

本市气象台于3月15日19时22分发布解除大风预警信号。不过,昨日早晨,虽然风力不大,但寒意明显见浓。在街头,不少市民又穿上了厚衣服。据实测,昨日市区最高气温11.9℃,最低气温7.8℃。

气象专家介绍,昨天,本市的扬沙浮尘天气已基本结束,但对天空状况仍有后续影响。

昨天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本市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明后两天西部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本市的气温偏低,明后天日最高气温均在10℃以下。气象专家提醒,最近,冷空气频繁来捣乱,本市气温偏低,市民外出适当添加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发生。

具体预报:

3月17日白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5℃。3月17日夜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7℃。

3月18日白天,阴,西部山区有零星小雨,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9℃。

3月18日夜间,阴,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5℃。

3月19日白天,阴,西部地区有小雨,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9℃。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通讯员 郭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