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在威县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和河长制工作时强调

2021-03-17 08:58:0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邓素雪在威县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和河长制工作时强调

狠抓产业创新创优改善提升河道生态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郭晓华)3月16日,副市长邓素雪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威县实地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和河长制工作。

邓素雪深入威县盛达密封件有限公司、邢台华威汽车内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仔细查看生产工序,了解产品市场定位、研发投资、经济效益等情况。她强调,要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引擎和核心力量,瞄准价值链高端领域,狠抓创新创优。要加强本地企业与科研院所合作,争取产业政策支持,搭建创新研发平台,在加快工业智能化转型、完善产业结构、健全服务体系、夯实品牌基础等方面求突破,全力推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做大做强。

当天,邓素雪还到溹泸河威县段实地查看河道“清四乱”整治、两岸绿化、险工险段加固处理等情况。她指出,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把河道“清四乱”、非法排污口封堵以及畜禽养殖场、污水处理厂等超标排放、偷排偷放整治与保障河道行洪安全、沿岸景观建设结合起来,整合资源,改善提升,打造水清岸绿的生态美景。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