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银企对接破解资金难题

2021-03-16 08:50:5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林通讯员刘达)日前,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赴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对接交通建设项目融资需求。当天,该局还筛选推送了2300家全市规上工业、省市重点项目、外资外贸、工业技改、科技型、农业龙头、食品药品生产等企业及项目,争取最大的政策性资金支持。

我市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在全市“两会”“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动员会上,对“十四五”和2021年金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提出更高要求。

为搭建银企精准对接平台,最大限度争取政策性优惠融资支持,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和问题,市金融监管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每月“双推送”,每季度至少组织一次大型银企对接会,不定期举办小型专题对接,及时将优质项目推送给金融机构,跟踪对接项目建设、落地。市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支持我市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