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赴清河南宫调研旅发大会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3-12 08:50:2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戎阳赴清河南宫调研旅发大会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邢轩)3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清河、南宫调研督导旅发大会筹备以及南宫包联片区常态化疫情防疫工作。

戎阳一行先后深入清河县张氏祖庭、青阳广场、油坊码头、贝州古城、羊绒小镇和南宫冀南烈士陵园、尚小云大剧院、南宫湖公园片区等地,实地察看文旅项目筹备和建设情况。他强调,举办旅发大会是宣传推介邢台、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途径,必须做好顶层设计,注重融合发展,实现短期收益与长远效益共赢。要深入挖掘清河大运河、南宫红色元素的优势资源,按照“节俭办会、注重实效”原则,谋划线上线下办会模式,力争举办一届形式新颖、精彩纷呈的大会。要坚持虎口夺食、唯实唯快,明确大会各个项目建设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做足“提前量”、打好“主动仗”,以“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干劲冲劲,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工。要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加大宣传力度,科学规划路线,做好沿线绿化亮化美化及环境整治工作,促进“吃喝玩乐购”,让游客“留得住、还想来”,切实增强大会带来的持续发展效能。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长期性,坚决克服侥幸麻痹思想,从严从细,巩固战果,常态长效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