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调度市开发区城市经济综合体及城建环保重点工作时强调 理清思路夯实基础为发展蓄势赋能

2021-03-12 08:49:4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志峰在调度市开发区城市经济综合体及城建环保重点工作时强调

理清思路夯实基础为发展蓄势赋能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3月11日,副市长张志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市开发区城市经济综合体及城建环保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志峰指出,市开发区要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各项举措,夯实基层基础,补齐短板弱项,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统筹推进城市经济综合体及城建环保重点工作,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蓄势赋能。

张志峰强调,要结合市开发区实际,坚持高起点布局、高品质建设、高效能开发,在整体布局、产业导向、业态集聚等方面加强科学引导,大力培育发展新基建、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努力形成一批品牌化、特色化的城市经济综合体。要明确定位、量力而行,扎实做好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早日完善手续,盘活土地资源,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面貌。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精准科学依法施策,以最严最高的标准、有力有效的措施,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实现全年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目标。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