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市民政局调研时强调 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2021-03-12 08:48:45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胡仁彩在市民政局调研时强调

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3月10日,副市长胡仁彩到市民政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今年民政重点工作。

胡仁彩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全市民政系统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守底线、保民生、促治理、强发展,奋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取得新成就。

胡仁彩强调,要深化认识,充分认识民政工作重要性,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责,推动民政事业朝着高质量、现代化加速迈进。要明确重点,把群众所盼作为工作的晴雨表、度量衡,精准做好社会治理、养老服务等各项工作,加快养老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和社会基本服务水平。要调高标尺,按照“保五争三拼第一”的要求,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持续深化民政领域改革开放创新,努力推进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民政服务机构安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要求,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民政队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