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在襄都区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03-12 08:47:3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邓素雪在襄都区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甄飞通讯员郭晓华)3月11日,副市长邓素雪带领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到襄都区,就项目建设、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进行调研。

邓素雪一行先后到颐高邢台双创城和“妙健康”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布局规划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抢抓有效工期,争取早日建成运行。在西门里办事处顺德北社区,详细了解“两委”换届情况,并看望慰问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在襄都区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邓素雪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邓素雪强调,要全力推进项目“双进双产”,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加快引进新业态,着力盘活闲置和低效用地,提升土地集约利用程度,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切实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严格政策程序,依法依规做好选民登记、选举投票等工作,确保每一个步骤规范有序、合法有效。要扎实做好矛盾隐患排查和信访稳定工作,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