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集中开展督导检查

2021-03-11 08:47:2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开展督导检查

本报讯(王小刚)3月4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尹全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爱国分率督导组到各县(市、区),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集中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冯秋梅到沙河市、巨鹿县、威县、隆尧县和临城县,尹全峰到内丘县,杨爱国到任泽区和临西县,实地查看了重点企业管控、涉VOC企业治理、散乱污企业淘汰、散煤治理、驻企监督员履职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集中抓好重点工作。要不断强化企业的环保意识,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障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保持高压态势,狠抓措施落实,合力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严把环保标准,引导企业在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上下功夫,提升治污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污染排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协同作战,细化职责分工,加强监督管理,全力推进生态环保治理,为实现我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出全国“后十”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