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长风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上强调

2021-03-11 08:46:1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林长风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上强调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3月1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交安委主任林长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长风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各部门主动担当、通力协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要保持良好态势,总结成绩经验,补齐短板不足,按照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的工作要求,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坚持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扎实开展好交通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林长风强调,要大力推进市县两级交安委实体化运作,健全体制机制,提升交通安全智能化管控水平,织密基层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清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从道路、企业、车辆、驾驶人等环节入手,突出重点抓源头、抓基础、抓防范,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迅速掀起道路交通违法整治高潮,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强化警力部署,把城市道路、国省道路、农村道路上的各类交通违法存量降下来、增量减下来。要大力开展宣传警示曝光行动,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理念经验,共创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