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相关工作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来邢调研

2021-03-10 09:02:0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3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普清率调研组来邢,调研“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相关工作,并与我市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座谈。副市长张志峰出席座谈会。

当天,王普清先后到邢台机场军民合用工程和邢台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总体进展、工期安排等情况,并主持座谈会,听取我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普清对我市“十三五”期间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在邢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邢台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构建工作得到有力推动,交通运输功能不断完善。下一步,邢台市要科学谋划好“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交通支撑。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综合考虑要素、资金等各方面因素,抓重点、解难题、保安全,持续对标对表、拼搏竞进,最大程度发挥路网整体效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