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新河县南宫市调研时强调加强“三基”建设有序做好换届工作

2021-03-10 08:59:55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甄飞)3月8日,副市长胡仁彩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新河县、南宫市,就“三基”建设年、村(社区)“两委”换届、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胡仁彩一行先后到新河县杜家庄村、南张化村和南宫市凤岗街道办东关居委会,与县乡村干部开展座谈,认真查阅有关资料,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情况。

胡仁彩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关系党的基层基础建设和人民民主权利的实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切实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有序有力推进、如期高质量完成。要严肃换届纪律,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细化操作、规范流程、严格执行,确保选举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要坚持发扬民主,充分尊重党员群众意愿,切实保障他们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被选举权和监督权。要扎实做好矛盾隐患排查和信访稳定工作,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