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03-10 08:45:3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刘佳文自杰)3月9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专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做到系列专题活动与办公室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明确主要内容,紧扣活动主题,突出实践特色,精心安排部署,扎实组织推进,切实增强效果。要以开展系列专题活动为契机,从严治理,强化工作要求,健全完善工作规范、责任链条、时效规定。要高点对标,补齐能力短板,坚持全心投入,力促全面进步。要提质增效,在更高站位上深化认识,在更高要求上优化作风,在更高层次上推进工作,以树模范岗位、建过硬队伍、创一流业绩的实际成效来审视检验活动成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