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幼开展“温党史铭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8 17:49:36 星期一  来源:邢台网

为激励教师以最饱满的热情砥砺前行、最优异的成绩为党献礼,近日,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铭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郭英从“五个坚持不动摇”入手,进行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党课,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人的使命和担当,全体党员教师在奋进激昂的音乐声中,饱含深情,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铿悭有力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对党领导人民取得辉煌建设成就的深切赞美。同时,党员教师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在幼儿园内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纷纷拿起笤帚和簸箕,将散落在幼儿园角落的杨絮彻底清扫,使园内又恢复以往干净、整洁的容貌。满怀激情,鼓足干劲,力争用一流佳绩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通讯员:刘莉)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