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批示

2021-03-08 09:04:3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批示

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精神文化支撑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3月5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钱三雄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批示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以及全市“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再动员大会精神,对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三雄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特别是在新闻宣传、舆论监督、精神文明建设、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唱响了主旋律,汇聚了正能量,树立了邢台好形象。新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紧扣全市“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树牢“保五争三拼第一”意识,坚持养正气、扬正气、聚人心、鼓干劲,大抓落实、大干实事。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教育,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精心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创新发展文化产业文化旅游业,持续弘扬邢襄优秀文化,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戎阳强调,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理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大使命任务,以“保五争三拼第一”和“创亮点创品牌创一流”为工作目标,以“求真务实”为工作要求,以“抓大事抓重点抓典型”和“五要件”“5W”为工作方法,把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壮大主流舆论,提高全域社会文明程度,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弘扬邢襄优秀文化,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赶超发展,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全面整风年”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坚持自强不息,坚持大抓落实,坚持风清气正,打造一支过硬干部队伍。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对外宣传等七项工作排名和创新成果评定情况。各县(市、区)常委宣传部长作了年度述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