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在宁晋县调研时强调

2021-03-08 09:02:4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在宁晋县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本报讯(记者甄飞)3月5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到宁晋县,就项目“双进双产”和大气污染治理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邱文双深入鑫晖铜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规划、行业环保标准、污染防治举措,听取了宁晋县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汇报。叮嘱企业要强化企业安全、环保和效益标准,通过改良设备和提高工艺等方式,更好兼顾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鼓励企业发挥龙头企业带头作用,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主动承担环境治理主体责任。

邱文双指出,要自觉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努力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邢台新路,全面推进新一年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要求,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和项目“双进双产”,实现首季“开门红”。

邱文双强调,要增强协调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的协调配合,建立健全会商研判、信息共享、联动执法等制度,为我市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凝聚更多力量。要科学精细治污,进一步完善监控监测平台建设,坚持“多排多限、少排少限、不排不限”,严禁“一刀切”,同时要严防土壤、道路等扬尘污染,严格落实“七个百分百”,积极开展道路保洁、洒水作业。要提高招商引资门槛,引进更多亩均税收高、单位能耗低、基本无污染的“大好高优”项目,切实提升环境质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