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商选资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08 09:01:0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全市招商选资工作会议召开

以高水平招商选资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3月5日,全市招商选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尹全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勇对市驻京、沪、深三个招商办事处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2020年我市创新精准招商模式,健全招商工作机制,招商选资实现突破。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提振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保持干劲不松懈,共同完成好今年招商选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选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筹划,周密安排部署,以高水平招商选资推动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要着力加强领导,明确任务,聚焦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集群,招引更多“大好高优”项目落户邢台。要着力营造浓厚氛围,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严格督导考核机制,为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全市2020年度招商选资工作情况,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解读了《2021年邢台市招商选资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市驻京、沪、深三个招商办事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谋划。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