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信都区城市经济综合体及城建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2021-03-08 08:58:52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志峰在信都区城市经济综合体及城建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摸清底数统筹谋划加快推进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张超)3月5日,副市长张志峰主持召开信都区城市经济综合体及城建重点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信都区10个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听取了信都区承担的省市“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相关城建任务、省考核事项和民心工程相关城建任务以及市城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听取了信都区城建拆迁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完成时限。

张志峰指出,信都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抓住春季施工大好时期,按照“求真、求实、求准”的要求,迅速、系统摸清各类在建、续建工程底数,加强综合分析和统筹谋划,优化服务保障,全力全速督促重点工程加快建设进度,尚未开工的早日开工。

张志峰强调,有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要制定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紧盯涉及市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项目的重点工程,紧盯工业综合体建设工程,紧盯道路硬化、城区绿化、拆违拆迁以及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提高手续跑办、土地审批等效率,扎实做好待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帮助在建项目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按既定计划有序推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