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主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2021-03-08 08:54:2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志峰在主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加强重点管控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周林通讯员卢安康)3月7日,副市长张志峰主持召开主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张志峰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异常严峻,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压力很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决扛起大气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积极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加强会商,科学研判,精准调度,严格执法,确保各项减排措施落实到位。

张志峰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狠抓关键,靶向聚焦、精准发力,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因子、重点时段管控。坚定不移对216家重点涉气企业落实总量控制,真正把燃煤、产能压减工作落实到位。要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和散煤排查整治,确保动态清零;加强裸露地表整治,做到应绿尽绿;加大涉VOCs企业治理力度,最大限度削减挥发性有机物排放。要强化驻厂监督员责任落实,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加强异地执法、交叉执法,从严从重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狠抓反面典型,对不担当、不作为、履职不力、失职渎职的,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