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对全市公安工作作出批示

2021-03-05 08:58:2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对全市公安工作作出批示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再立新功

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3月4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钱三雄对全市公安工作的批示。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林长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三雄在批示中指出,一年来,市公安局党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辅警,按照市委“保五争三拼第一”目标和“打硬仗、守底线、出亮点”要求,全力以赴转作风、干实事、抓落实,出色完成了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各项职责任务,有力提升了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邢台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21年,公安机关作为舍我其谁、敢打必胜的“突击队”“尖刀班”,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发展的新期盼,着力打造效率更高、质量更优的营商环境,争当为民服务“孺子牛”。要大力学习推广“枫桥经验”,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积极探索创新现代警务机制,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着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邢台品牌”,争当创新发展“拓荒牛”。要围绕主题主线,聚焦主业主责,坚持系统理念,统筹打防管控,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克难攻坚、实干担当,充分发挥维稳创安主力军作用,坚定不移服务保障“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落地见效,坚决守牢首都政治“护城河”邢台防线,争当艰苦奋斗“老黄牛”。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精准教育管理、强化制约监督,全力提升队伍素质,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钢铁警队。要坚持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唯实唯先、善作善成,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林长风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政法公安工作系列部署,聚焦主题主线,忠诚主业主责,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以推进基础标准化、数据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为主抓手,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适应新发展阶段,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公安力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