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明在全市乡镇纪委建设经验总结暨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强调

2021-03-05 08:54:4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李彦明在全市乡镇纪委建设经验总结暨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强调

巩固成果助力推进“三基”建设

本报讯(记者王勇)3月4日下午,全市乡镇纪委建设经验总结暨乡镇纪委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2020年全市乡镇纪委建设经验做法,并对开展乡镇纪委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廉洁乡村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彦明指出,加强乡镇纪委建设是做实基层监督的重要举措。去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强化统筹协调、指导推动,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协调联动、紧锣密鼓、有序推进,全市乡镇纪委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不断调高标尺,再加力度,着力提升乡镇纪委建设质效。

李彦明强调,要全面对照“四个干”工作机制、“两个规范化”要求,逐项对照检查、查漏补缺,确保软、硬件建设全部达标。要总结提炼有效管用的经验做法,固化下来、长期坚持,推动建章立制。要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聚焦村级“三资”管理、村务公开、村级公务接待等持续监督,努力建设廉洁乡村。要把乡镇纪委建设提升年作为落实中央、省纪委部署要求的重要抓手,作为开展“三基”建设年的重要保障,强化举措、大抓落实,以乡镇纪委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会上,部分优秀乡镇党委书记、乡镇纪委(街道纪工委)书记分别发言。宁晋、巨鹿作为乡镇纪委建设提升年活动试点县分别作了汇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