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上强调

2021-03-05 08:54:1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上强调

抓好统计求实确保应统尽统

本报讯(记者周林通讯员吕炳铄)3月4日,我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张强听取了20个县(市、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强指出,今年是统计求实年,要准确理解统计求真求实求准要求,依法依规入统。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精准施策,确保应统尽统。要精准求实,进行再比对工作,做好数据清查,防止统计数据虚报瞒报、拒报迟报、漏报重报。

张强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防疫为先、安全为本、环保为重、发展为要,争分夺秒、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项目“双进双产”各方面各条线各环节,加快引进打造新业态、新模式、新平台。要进一步强化包联帮扶,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明确任务目标、工作标准、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奖惩办法“五要素”,全力补断点、疏堵点、解难点,全力推进各类项目快动工、快建设、快投运。要牢牢抓住补齐“投资不足”这个最大短板的机遇,统筹解决好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